Music @ Youth 2020

推動本土音樂文化

了解更多

活動特色

嘉賓及評判

表演嘉賓

林家謙, 杜小喬, Pandora, Justin x Eagle x Aiden x June


評判

由多位音樂監製,音樂製作人及唱片公司代表擔任樂評人,讓參加者獲得專業意見。


支持本土原創音樂!

日期 2020年10月22日
時間 晚上8時
地點 Facebook Live!
連結 Facebook

我們希望為青少年提供一個屬於他們的舞台,在全球觀眾面前,展現他們音樂的才能和對音樂的熱誠。 在音樂會上,他們會表演原創音樂,表達青年人的感受。另一方面,普羅大眾有機會通過現場音樂表演聽取青少年的聲音,欣賞和鼓勵他們,增強不同年代之間的交流。

展現您的音樂才能!

立即報名!

  1. 年齡須介乎15—30 歲。
  2. 如參加者年齡未滿18歲,必須由年滿18歲的家長或監護人簽名同意。
  3. 音樂形式不限,但必須為拉闊音樂(Live Music),當中需包含兩首原創音樂

歷屆盛況

活動簡介

青年馬拉松音樂會由香港北區扶輪社、香港中文大學新亞書院扶輪青年服務團、香港北區扶輪青年服務團、筲箕灣東官立中學國際扶輪少年服務團及民生書院國際扶輪少年服務團聯合主辦,致力推廣原創拉闊音樂,鼓勵本地的年青人積極創作及交流音樂心得,並為他們提供一個公開演出的機會,以提升其創作及表演水平,培養香港音樂界的新力軍。

活動目的

是次音樂會希望年青人把握演出的機會,突破自己的音樂界限,汲取經驗為日後踏足音樂旅途作起步。這個免費的音樂表演平台亦盼望可以鼓勵年青人努力堅持自己的理想,並藉此傳遞正面的訊息給其他有志音樂發展的年青人。通過一年一度的音樂會,參加者亦能彼此認識,互相交流,擴闊他們音樂社交網絡。最後,我們希望這次的活動會吸引更多的觀眾支持年青人的音樂理想,宣揚及推動為本土的音樂文化。

具體目標
  • 發掘更多有潛質的年輕音樂人
  • 鼓勵本土原創音樂和多元化音樂
  • 讓表演者從得到嘉賓專業的指導
  • 讓各隊或各位表演者互相交流和切磋
  • 提升市民對音樂的認識

主辦機構

香港北區扶輪社
香港北區扶輪社

於1978年成立,由社會各界人士組成,旨在服務社群,促進專業發展及文化交流,發揚互助互愛精神。

香港北區扶輪社慈善基金有限公司 Rotary Club of Hong Kong North Charitable Fund Limited

香港北區扶輪社: http://www.rchkn.org/
國際扶輪3450地區: http://www.rotary3450.org

香港北區扶輪青年服務團
香港北區扶輪青年服務團

於2007年成立,由一班年齡介乎18至30歲的青年組成,旨在增進知識技巧以促進個人成長的機會,以解決社區的物質及社區需求,並透過友誼及服務促進全世界人民的關係。

香港北區扶輪青年服務團: https://rachkn.tk

Card image cap
香港中文大學新亞書院扶輪青年服務團

於2003年創立,旨在提供機會予大學生,擴闊視野;從社會服務、與本地和外地團體合作及交流,累積人生經驗和知識,培養領袖才能及建立人際網絡。

香港中文大學新亞書院: http://www.na.cuhk.edu.hk/zh-hk/home.aspx

Card image cap
筲箕灣東官立中學國際扶輪少年服務團

於七十年代創立,歷史悠久。服務團旨在為青少年提供一個增進知識的機會,以促進個人成長、應付社會需求,並透過交流及服務,促進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筲箕灣東官立中學: http://ses.hkcampus.net/

Card image cap
九龍民生書院國際扶輪少年服務團

於二零零九年創立。服務團旨在為青少年提供領袖訓練,讓學生主導策劃活動。服務團鼓勵學生從過程中加深對社會的認識與貢獻,並加強其人際關係發展及促進個人成長。

九龍民生書院: http://munsang.edu.hk/secondary/

取得最新資訊!

Facebook


Instagram